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统战动态

统战成员展担当,同心抗疫在行动 ——华南理工大学民建会员朱宝璋老师再捐抗疫物资

时间:2022-11-21单位:统战部浏览量:11

分享到

近期,广州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防控工作处于最关键时期。面对当前复杂严峻的疫情形势,学校统一战线成员立足自身岗位,积极行动、主动作为,捐献物资、无私奉献,展现了学校统战成员的责任与担当,为学校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统战力量。

民建会员朱宝璋老师在广州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一直关注着疫情的发展,关注着校园的安全,从去年开始,朱宝璋老师向学校两次捐赠共7吨茶树消毒液。考虑到近期学校防控需要,他第三次向学校捐赠了3吨茶树消毒液并送达学校。1118日下午,学校在西区饭堂举办了捐赠仪式,学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丹平,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主任孙连坡,后勤处副处长洪梦晓、张秋琴出席。

朱宝璋说,“广州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学校师生密集,疫情防控任务重、难度大,我们希望能通过捐赠抗疫物资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力量,为大家的生活和学习做好保障工作。”

王丹平代表学校接收了物资并表示感谢,这批防疫物资为学校疫情防控提供了及时、有力的支持,此次捐赠不仅保障了后勤防疫工作的需要,更是以实际行动诠释了统一战线与学校携手同心、共克时艰的情怀和担当,坚定了全体华工人战“疫”必胜的信心。

(图文/董力瑞 编辑/党委统战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