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系关于2021年硕士研究生导师招生资格审核情况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1-06-23浏览次数:346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1年研究生导师招生资格审核工作的通知”要求,本系于6月10-20日对硕士研究生导师2022年的研究生招生资格进行了审核,并与相关导师进行数据核实,现对审核情况进行公示。

一、审核程序:由硕士研究生导师在学校招生资格审核平台提交申请,系科研秘书审核导师科研、学术数据,系研究生教务员审核导师招生资格条件。

二、数据时限:审核年度2021年;招生年度2022年;近三年为2018年1月1日至今;近五年为2016年1月1日至今。

三、审核依据:1、关于开展2021年研究生导师招生资格审核工作的通知;2、《华南理工大学研究生导师年度招生资格审核办法(2020年修订)》

四、公示时间:2021年6月23日-25日

五、公示方式:线上:本系网站公示;线下:通知栏公示

    如导师对公示情况有异议,可于公示期实名制将意见反馈到efhaoscut.edu.cn,或电话反馈:39380766


附件5:硕士生导师招生资格审核结果公示.xls





                                                                      旅游管理系

                                                                     2021年6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