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畅游学海,计语未来”——我系与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联合迎新晚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12-04浏览次数:198


    为展现2020级新同学的风采,1129日晚7:00,我系与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联合举办的“畅游学海,计语未来”迎新晚会在大学城校区学术大讲堂如期举行,歌舞、舞台剧、钢琴独奏等精彩节目为观众呈现了难忘的视听盛宴。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水东老师、我系辅导员邓晶老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黄明老师、计算机学院2020级辅导员韩建钢老师、2020级班主任钟竞辉老师、全宇晖老师、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兼本科生辅导员欧媛媛老师观看了迎新晚会。

晚会随着青春洋溢的开场舞《Wannabe》拉开了序幕。第一个节目是我系18级会展班和20级旅管班同学共同弹唱的《白羊座星河》,主唱们默契合作,吉他、钢琴等乐器的伴奏为节目锦上添花,婉转动听的歌声感染了在场所有观众,掌声经久不息。乐队自信的样子充分展现了大学生们乘风破浪、青春无畏的精神。随后计算机学院19级信安班同学的口技表演《Beatbox is music》以及外国语学院同学带来的合唱《Lemon》、舞台剧《达拉崩吧》、歌曲《全世界谁倾听你》以及钢琴独奏《Orange》等节目一一登场亮相。这些节目涵盖了歌曲、舞蹈、口技等形式,充分展示了三院系学子多才多艺、自信昂扬的青春风采。在晚会第一篇章与第二篇章之间穿插了有趣的问答环节以及抽奖环节,充分活跃了现场的气氛。

随着第二篇章“勇往直前,寄语未来”的展开,旅游管理系带来了由童话改编的舞台剧《青蛙公主》演员们的精湛的演技以及引人入胜的剧情令观众耳目一新精彩的表演将晚会氛围推向高潮。随后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我喜欢上你时的内心活动》《加勒比海盗》叱咤舞台不认命等节目在展现了少年们成长路上的细腻敏感的同时,又秀出了勇敢无畏、意气风发的少年姿态。最后外国语学院同学们带来的MariaDiamonds为晚会做了完美的收尾,帅气有力的舞蹈为现场带来无限活力,悠扬的歌声使观众产生共鸣,成长的路上我们都是闪耀的钻石。

   


畅游学海,计语未来。本次晚会为三院系学子提供了展现自我的舞台,寄托着对新生们的美好祝愿。愿三院系学子能在今后四年的大学生活中谱写精彩的乐章,高唱梦想的赞歌。相信今后在各院系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会屡创佳绩!


图片/旅游管理系文体部

/黄芊芊 陈思宇

编辑/黄芊芊 陈思宇

审核/ 马永聪 旦增卓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