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师生参加第三届大学生绿色会展创新创意挑战赛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0-12-11浏览次数:306




20201129日,第三届大学生绿色会展创新创意挑战赛在江西南昌落下帷幕,本赛事是由江西省商务厅、江西省教育厅共同主办,南昌师范学院、江西省会议展览业协会承办是国内较为重要的会展赛事

我系由汪秀琼和徐健老师带领的2019级会展三支队伍参加了会展创意策划组的比赛。三支队伍的同学在一个月的时间里全力备战比赛,在大赛文件精神的指引下,围绕“绿色会展”的主题,创新思维、开拓视野,积极策划了富有创新性的展会方案。期间,同学们与各自的指导老师进行了多次深入的研究和探讨,力求把课堂上的所学知识和老师传授的内容,转化为优秀的比赛作品。最终,三支队伍分别取得了两个二等奖和一个三等奖的好成绩,这对于还没有上过很多会展专业课程的19级同学来说确实难能可贵。通过与来自全国各地院校的会展专业学生的交流和学习,极大了开阔了他们的视野,对于后期专业课程和内容的学期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在大赛开幕式上,我系19级会展经济与管理班的詹皓天同学作为参赛学生代表发言,代表所有参赛选手作出了庄严的宣誓,鼓舞了同学们的士气,展示了华工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受主办方邀请,我系会展专业副主任高克昌博士与来自全国各会展院校的负责人交流了华南理工大学会展专业人才培养方面的经验,介绍了我系本—硕—博完整的会展人才培养体系,以及系大类招生和会展工程管理硕士(MEM)的详细情况,并就会展实践教学提出了自己的观点得到了众多与会者的好评。


/文  汪秀琼 徐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