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工作】旅管迎新路——我系领导亲切看望2020级新生

发布时间:2020-09-07浏览次数:330

202096日,旅游管理系行政工作负责人江金波教授与新生辅导员走访新生宿舍,看望新生,认真了解了新生们初入华园的适应情况。

江金波教授嘱托新生们照顾好自己,保持宿舍清洁,遇到个人难以解决的问题时要及时向院系老师、辅导员或学长学姐们寻求帮助,认真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保护好自己,并对远道而来的新生们给出了一些生活上的建议。对于新生们提出的问题,江金波教授和新生辅导员也耐心的解答。

在新生宿舍,江教授介绍了专业的发展,并嘱咐初入华园的新同学,充分利用学校、院系提供的资源,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发挥自身特长,挖掘自身潜力,强化自身技能,练就过硬本领。同学们有自五湖四海,有缘相聚,一起度过大学的美好时光,彼此共同互帮互助,相互扶持,同甘共苦,尽快融入和适应大学生活。

新生宿舍走访活动拉近了院系与新生的距离,使新生对大学生活、专业学习有了初步的了解。希望经过大学四年的历练,2020级的新同学,能尽早找到目标,做好大学规划,早日实现在华园的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