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工作】旅管迎新路——2020级新生顺利完成入学报到

发布时间:2020-09-07浏览次数:356

202096日,华南理工大学旅游管理系2020级新生入学报到。来自五湖四海的新生们陆续来到校园,带着期冀和梦想开启在华南理工大学旅游管理系的求学之旅。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旅游管理系在学校的统一安排下,在生活区的C9-C10篮球场设置迎新报到点。旅游管理系党总支郭志军书记、旅游管理系行政负责人江金波教授深入迎新报到点指导迎新工作。

旅游管理系行政负责人 江金波教授与迎新现场志愿者交流

学校今年首次采用华工迎新小程序线上报到,新生在报到当天进入学校范围后,只需打开手机定位,人脸识别通过后,即可完成云报到。新生注册报到的技术的应用简化了新生注册报到手续,缩短了新生注册报到时间。面对小程序报到过程中出现的疑问,迎新报到点的志愿者们,也一一进行和耐心的解答。

志愿者为新生解答“云报到的问题

完成报到后,经历了疫情的新一级同学,将参与到旅游管理系举办的新生入学教育、校情校史教育、安全教育、开学典礼、开学第一课与学业规划等活动。为人生新阶段的学习与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书写属于自己的青春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