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3年第二期辅导员沙龙活动暨“春语”讲坛(第六讲)的通知
  • 发布者:阿依帕夏·阿卜杜克热木
  • 发布时间:2023-03-20
  • 浏览量:515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辅导员的理论素养,增强辅导员为学生理想信念“点灯引路”的职业能力,探讨辅导员工作实际案例,研究新形势下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方式方法,现举办2023年辅导员沙龙活动暨“春语”讲坛第六讲。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沙龙时间

2023322日下午15:00~17:00

二、沙龙地点

五山校区西六宿舍106室“春语”辅导员工作室

三、主讲嘉宾

徐喜春,华南理工大学辅导员,讲师,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中心研究员,华南理工大学“春语”辅导员工作室主持人

四、沙龙主题

高校辅导员法理情三维度的冲突与协调

五、参与对象

专职辅导员

六、相关要求

1.本次辅导员沙龙同时作为2023年春季学期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训练营第一期,将记录培训学时。

2.请有意愿参加的老师于322日中午12:00前填好问卷相关信息(https://www.wjx.cn/vm/tUvXMY9.aspx#)。

3.参加活动的老师请下午14:55前到达活动现场。


 

学生工作部(处)
“春语”辅导员工作室

2023320




学院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