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谊集团奖学金颁奖仪式暨2023年春季校园招聘宣讲会举行
  • 发布者:王科
  • 发布时间:2023-03-07
  • 浏览量:10

    3月2日下午,华南理工大学2022年度华谊集团奖学金颁奖仪式暨2023年春季校园招聘宣讲会举行。学校副校长李正,上海华谊(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裁李良君等出席会议,上海华谊(集团)公司相关代表、华南理工大学学生工作部(处)和相关学院负责人、获奖学生代表以及部分毕业生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

  李正在致辞中首先感谢华谊集团对学校教育事业的支持以及对学生的关爱,并向获得“华谊集团奖学金”的同学表示祝贺。他指出,华谊集团与华南理工一直保持良好的交流与合作,学校为华谊集团输送了一批优秀毕业生,华谊集团依靠强大的技术、资金和行业资源实力,在产学研合作等方面给予学校大力支持。华谊集团奖助学金用于奖励品学兼优的学生、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充分彰显了集团热心公益的社会担当、关心教育的战略眼光和明道至善的人文情怀。希望今后双方建立更高质量的教育、科研合作关系,实现更高水平的合作共赢,鼓励更多心怀梦想、勇于挑战的学生加入华谊,在世界级的平台成长成才、实现梦想。

  李良君表示,华谊集团与华南理工长期在产学研方面协同发展,已产生深远的影响。华谊集团启动管培生项目,已有多名华南理工学子经过层层选拔成为华谊集团的一员,为打造与集团发展战略相适应的高端人才队伍注入了新活力。他欢迎更多优秀学子加盟华谊大家庭,与企业共同发展。随着华谊与学校的合作驶入全面发展的快车道,他期望双方加强在更高层次、更多领域、更多形式的全方位交流,成为国内顶尖高校与产业集团合作的典范,共同推动我国化学工业的转型升级和高端发展。

颁发获奖证书

  来自化学与化工学院的硕士研究生林同学代表获奖学生发表感言。她表示,华谊集团奖学金不仅是一份荣誉及物质上的奖励,更是对获奖学生的鼓励和鞭策,让同学们深刻体会到华谊集团支持教育事业、回报社会的奉献精神,同学们将把今天的荣耀化为今后的不竭动力,以华工校训及企业理念时刻鞭策自己,努力完善自我,争取更大进步,不辜负国家、社会、学校及华谊集团对大家的期望。(图文/学生工作部(处) 编辑/孙彦东)  


链接:上海华谊(集团)公司简介

  上海华谊(集团)公司是上海市大型国有化工企业集团,前身是上海化工局,1995年改制组建为上海化工控股(集团)公司;1996年,与上海医药局联合重组改制成立上海华谊(集团)公司。2016年,集团将能源化工、精细化工和化工服务等资产注入双钱股份,组建上海华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上海华谊(集团)公司与上海化工研究院有限公司实施联合重组。2021年,华谊广西钦州化工新材料一体化基地一期项目建成投产,实现“当年建成,当年投产,当年盈利”的预期目标,二期项目加快推进全面施工,三期项目正式签约。华谊集团名列中国制造业500强第189位,上海制造业100强第12位,中国化工原料及化学制品100强第5位。


学院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