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心理咨询师基础培训》开课通知
  • 发布者:徐昕
  • 发布时间:2022-12-28
  • 浏览量:18

各相关老师:

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主办的《心理咨询师基础培训》课程即日起开课,各位老师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安排学习进度。

一、课程学习安排

1、《心理咨询师基础培训班》课程有效期为一年(365天),期间可以无限次数学习。

2、学习帐号(用户名):学员报名手机号。原始密码为:手机号后六位。

3、电脑端学习地址:

http://edu.mengkezaixian.com

4APP学习:手机下载“梦课在线”APP,华为手机下载地址http://ops.yunduoketang.cn/#/app/download?link=w8rR

5.学习登录流程:请使用以上发给您的用户名密码登录(不需要注册,直接登录即可。电脑端在网页右上角,登录以后右上角头像图标点开,找“课程中心”。手机端右下角“我的”,点击进入“我的课程”)登录课程,请先学习心理咨询基础培训部分,学习顺序可以按照平台课程板块顺序进行。

6、课程作业:平台中“我的题库”中的练习题和模拟考试题。

二、考试安排

1、参加心理所组织的统一综合考试,线上闭卷考试。

2、考试时间:学员培训结业三年内符合条件均可报名考试。每年考试两次,分别为5月份和11月份第三周的周六上午。

三、其他事宜

课程学习指导老师(班主任):林老师13570481044。学习进度可以参照《心理咨询师基础班课程学习参考进度表》(附件1)。


附件1心理咨询师基础班课程介绍及学习计划表.xlsx


学生工作部(处)

20221228



学院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