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1-2022学年度“十大三好学生标兵”评选活动决赛的通知
  • 发布者:伍婧超
  • 发布时间:2022-11-25
  • 浏览量:10

各院(系):

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充分展示先进个人风采,促进优良学风校风的形成,学校组织开展了2021-2022学年度“十大三好学生标兵”评选工作。经学生申请、院(系)推荐、资格审核、专家评审等环节,评选出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2019本科生沈凯杰16人进入决赛现将决赛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1127日(星期)晚上19:00

二、活动地点

逸夫人文馆二楼报告厅+线上

三、组织机构

主办:学生工作部(处)

承办: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参加人员

1.相关部门负责人(另行通知);

2.标兵候选人。

五、有关要求

1.请各候选人认真做好备赛,所在班级辅导员、班主任给予充分指导。

2.每位候选同学的现场展示时间为6分钟。展示需围绕“踔厉奋发新时代 勇毅前行向未来”主题,5分钟结合自身的学习和成长经历,展示在学习、科研、创新、实践、志愿服务等方面的个人事迹,1分钟畅谈新时代华工青年学生的使命和担当。请严格控制时间,不得超时。

3.参会人员须持24小时核酸阴性结果,做好个人防护,规范佩戴口罩,配合并服从学校疫情防控措施和要求。7天内有新冠肺炎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接触史、驻留史的不得到场参会。

联系人:李俭 伍婧超 麦其鹏 岳鑫

联系电话:87110452,87110265

学生工作部(处)

20221125

 



学院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