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022学年度“校园十佳班集体”评选初赛顺利举行
  • 发布者:伍婧超
  • 发布时间:2022-11-11
  • 浏览量:12

    丰富疫情下校园文化活动,展现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班级凝聚力和大学生团队精神,树立积极上进、学风优良、团结友爱、个性鲜明的班集体标杆,华南理工大学2021-2022学年度“校园十佳班集体”评选初赛116日在五山校区大学城校区顺利举行。本次活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各班级均完成测温、健康码及24小时核酸结果查验,并全程佩戴口罩。

经比赛前期的班级申请、学院推荐、材料评审等环节,共有27个班集体成功入围本次初赛。比赛现场可谓是精彩绝伦,各参赛班集体的展示富有巧思,独具特色,参赛同学们在现场中自信满满,朝气蓬勃,展现出华工学子们独有的青春底色与风采

五山校区校园十佳班集体评选初赛现场

五山校区赛场上,2021级土木全英班以整齐划一的手势舞表演展现集体凝聚力和爱党赤子心;2020级数学与应用数学班通过数学严谨的定义定理阐述班级集体与“无穷”的结缘;2019级机械类创新班以红色诗词《沁园春·长沙》为引,诉说班集体继承红色基因和创新基因不断成长的精彩历程;2020级自动化一班通过桌前的埋头苦干到无人机的腾空而起,演绎学子勇于钻研的探索精神和合力攻坚的团队精神。

大学城校区“校园十佳班集体”评选初赛现场

大学城校区赛场上,2021级微电子科学与工程1班用敢于创新的精神向我们展现了他们“芯芯之火,可以燎原”的集体意识;2021级经济学类3班用他们熊熊燃烧的红色之魂向我们表达了他们对党和国家的热爱,2020级智能制造班用精彩的表演向我们展示了他们“志存高远,制造未来”的人生理想,2020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全英创新班用“小创”的一生,展现了班级敢闯会创的“极闯精神”。

独具匠心的班旗班服班徽,是每个集体个性的体现;一份份荣誉证书和成绩数据,是集体中每一位学子勇攀高峰的果实;丰富多彩的党团活动,是优秀班集体对红色血脉的传承。在悠扬的歌声中,在响亮的口号声中,在激昂的朗诵声中,他们向我们彰显了新时代华园学子澎湃的青春力量,昂扬的精神面貌、仰望星空的理想追求和功不唐捐的务实行动。

最终,评委们结合现场展示及班集体申报书等材料评分,确定了16个班集体进入2021-2022学年度“校园十佳班集体”评选决赛。



学院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