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大学城校区学生工作值班安排
  • 发布者:陈东
  • 发布时间:2022-09-27
  • 浏览量:80

各学院: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管理服务工作,及时了解学生日常生活和思想动态,不断加强调研与沟通工作,确保大学城校区的安全和谐稳定,学校执行大学城校区学工干部值班制度。现将2022年10月值班安排附后,请相关人员按照值班安排表做好值班工作。

一、严格时间和地点要求。值班时间为每天下午5:00至第二天上午9:00,值班办公地点设在大学城校区C11一楼辅导员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处)负责人、学院党委副书记夜间值班应住在学校提供的值班房,辅导员夜间值班应住在学生宿舍。

二、落实值班任务。值班人员在值班时间可联系大学城校区保卫人员、住校民警、物业管理人员等一同到学生宿舍、课室巡查,及时了解学生自修、晚归等情况,并做好值班记录。如遇紧急情况或突发事件,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协助妥善开展应急处置。

三、履行值班责任。值班人员要保持通讯畅通,坚守岗位,按时值班,坚决杜绝擅离职守、他人顶岗值班现象。如有特殊情况不能值班的人员需提前三天向学生工作部(处)报备,由学生工作部(处)统一协调,学生工作部(处)将不定期对值班情况进行检查。

联系人:陈老师,联系电话:39380138

附:2022年10月大学城校区值班安排表.xls


学生工作部(处)

2022927



学院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