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劳动精神,携手美化宿舍”——大学城校区学生宿舍开展宿舍清洁美化活动
  • 发布者:王荣
  • 发布时间:2022-04-29
  • 浏览量:532

学生工作部(处)动员大学城校区宿舍学生楼长,通过招募楼栋学生志愿者,在四月份于大学城校区学生宿舍开展宿舍清洁美化活动。

整理宿舍地下室、充电E站以及停车场的不规整停放车辆

本次活动以“我的宿舍,我来美”为主题,在宿舍公共区域开展清洁工作、进行宿舍美化。活动期间,同学们积极参与,用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劳动过程中,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服务意识,为营造整洁舒适的宿舍环境添砖加瓦。

清洁公共走廊、天台以及饮水机房

此外,楼栋学生也充分发挥了自己的奇思妙想,对本楼栋的公共区域进行了美化,给楼栋的学生营造了一个温馨、舒适、健康、文明的宿舍文化环境。

美化宿舍自习室

346名学生参与了本次主题文化活动,极大的带动了周边同学参与劳动的热情,不仅美化了宿舍环境,而且在劳动中收获了满满的成就感。据悉,学生工作部(处)将持续倡导学生开展系列卫生活动,吸引更多的学生参与,共同打造更舒适、更美丽、更卫生的楼栋宿舍环境。



学院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