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申请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学生签订合同的通知
  • 发布者:李若英
  • 发布时间:2021-11-23
  • 浏览量:2763


各相关学院系)

2021年度我校学生申请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经银行审核通过,需与银行签署贷款合同。现将签订合同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经银行审核通过、需参加助学贷款签订合同的本科生、研究生名单见附件。银行审核通过不在本次签合同名单内的学生,如有疑问请自行致电银行咨询详情(电话:37162231)。

二、个校区分个场次签订合同,学生按所在校区选择其中一场参加,若学生因故无法在所在校区参加的,也可选择其它校区参加各校区时间安排如下:

1.广州国际校区:1125日(周上午9:00-11:00  d5f219

2.大学城校区:1125日(周下午1:30- 4:30  A4-206

3.五山校区:1126日(周下午2:00-5:30  博学楼102

签约现场首先由中国银行工作人员讲解有关合同签订注意事项等,学生必须认真了解。请学生提前10分钟到达课室。

三、签订合同的学生需携带身份证原件、黑色签字笔。

四、因故无法参加上述现场签订合同的学生,须于20211130日前自行与中国银行天河支行联系并携带本人身份证前往银行办理签订合同手续,逾期不再受理。

中国银行天河支行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体育东路160号平安大厦一楼中国银行个人信贷中心。联系人电话:任经理37162231

附件-校园地助学贷款签合同名单.xlsx

 

华南理工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211123

 


学院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