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第二批辅导员工作室的通知
  • 发布者:伍婧超
  • 发布时间:2020-11-24
  • 浏览量:725

各学院、全体辅导员:

为深入推动辅导员队伍建设,提升队伍获得感和竞争力,学校于2017年成立首批7个辅导员工作室。经过两年的建设,各工作室在理想信念教育、党建引领、心理育人、资助育人、就业指导、民族生教育等方面取得良好成效,经考核验收均予以通过。

为进一步深化辅导员工作室成效,根据《华南理工大学辅导员工作室建设与管理办法(暂行)》,学校决定启动第二批辅导员工作室建设。具体通知如下:

1.雪莲花”工作室、“一面旗”工作室作为首批验收优秀工作室,可在提交申报表后,申请免于评审。

2.其他符合申报条件的辅导员请根据要求进行申报,填写“华南理工大学辅导员工作室申报表”(见附件),1211日(星期五)前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adsa@scut.edu.cn纸质版由学院主管领导签字并加盖公章后连同相关证明材料交1号楼1119,大学城校区送至B1-412  

联系人:吕 行 87110452

        徐 昕 39380138

  

附件:华南理工大学辅导员工作室申报表.docx

  

  

学生工作部(处)

20201124



学院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