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届延期考试本科毕业生住宿申请的通知
  • 发布者:吴晓维
  • 发布时间:2019-06-14
  • 浏览量:4670

各学院:

为了做好2019届延期考试本科毕业生的住宿安排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仅限于2019届延期考试本科毕业生。

二、申请时间

2019617日至2019628日。

三、住宿期限

201973日至课程考试结束时间(最迟不超过2019712日)。

四、申请办法

可在学生工作部(处)网页下载区下载《华南理工大学五山校区2019届延期考试本科毕业生住宿申请表》或《华南理工大学大学城校区2019届延期考试本科毕业生住宿申请表》,填写办理除学生工作部(处)意见外的所有项目,在申请时间内五山校区的递交到宿舍管理科(一号楼1126-1室)、大学城校区的递交到学生公寓事务服务中心(C5一楼玻璃房)。

五、住宿办理程序

1201971日前确定并公布住宿安排情况(申请人可到就读学院或所住宿舍大楼值班室查看);

2201972日至73日,申请人到现住宿舍楼值班室办理离舍手续并由该楼值班员开具“学生宿舍离舍验收条”(五山校区)或“退宿证明”(大学城校区)

3201974日前,申请人凭“学生宿舍离舍验收条”(五山校区)或“退宿证明”(大学城校区)和学生证(身份证)到新安排入住宿舍楼值班室办理入住手续;

4.安排续住原宿舍的不用办理离舍、入住手续。

六、其它事项

不申请住宿的2019届延期考试本科毕业生,必须按照学校规定的毕业生离舍时间办理离舍手续,并按时离舍。

学生工作部(处)

2019614



学院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