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率队检查2018级新生住宿准备工作
  • 发布者:吴晓维
  • 发布时间:2018-08-31
  • 浏览量:298


824日下午,华南理工大学副校长李正率学生工作部(处)、保卫部(处)、后勤处及继续教育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五山校区博士后公寓、学者楼、西十和蚕研所学生宿舍检查2018级新生住宿准备情况,学生工作部(处)负责人对迎接新生相关学生宿舍准备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现场检查博士后公寓、学者楼、西十及蚕研所学生宿舍

李正实地检查了学生宿舍的水、电、家具、空调及网络等设施设备配置情况,对新生住宿准备工作予以了肯定,同时对工期、设施、卫生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要求相关部门在新生报到之前尽快落实。

据悉,为妥善解决2018级新生住宿问题,学校高度重视,多次召开协调会议解决相关问题。通过多方论证,学校决定将五山校区博士后公寓和学者楼、大学城校区D5栋部分公寓和C1栋一楼办公室改造为学生宿舍,同时对西十学生宿舍进行维修翻新,并租用蚕研所宿舍和使用继续教育学院学生宿舍作为全日制新生宿舍。


五山校区博士后公寓、学者楼、西十及蚕研所学生宿舍

大学城校区C1办公区域及D5部分公寓改造后的学生宿舍

    为给2018级新生提供一个舒适、整洁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学生工作部(处)会同大学城管委会、后勤处、基建处、保卫部(处)、信息网络工程研究中心(信息化办公室)及继续教育学院等相关部门,在暑假期间对两个校区新生房间的门窗、家具、水电及网络等设施进行了检修,并购置安装了一批新家具、电热水器和门禁系统等设备。



学院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