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2017年度辅导员工作考核述职报告会通知
  • 发布者:王科
  • 发布时间:2018-03-03
  • 浏览量:362

各学院:

为贯彻落实《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教育部令第43号),全面、客观评价辅导员的工作表现和工作成绩,建立健全科学合理的辅导员队伍考核体系,充分发挥考核对辅导员履职的鉴定、激励和导向作用,切实加强学校学生工作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全面提升辅导员综合素质,学校决定开展2017年度辅导员工作考核。根据《关于开展2017年度辅导员考核和班主任工作总结的通知》(学工〔20185号),现将2017年度辅导员工作考核述职报告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报告会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8311日(星期日)14:30

地点:五山校区32号楼,每个人具体述职地点另行通知。

二、参加述职报告人员

参加述职报告人员包括:

1.各学院专职辅导员和“2+3”辅导员;

2.学生工作部(处)和校团委等机关单位从事辅导员岗位的管理人员。

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参加年度考核述职报告:

12017年度休假或到外单位挂职、借调超过半年;

2.在辅导员岗位工作不满半年。其中2017年新入职辅导员参加述职报告会,但不列入计算考核等级。

参加2017年度辅导员工作考核述职报告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三、述职内容

辅导员根据自身工作职责,就2017年工作完成情况、工作业绩、存在问题和今后努力方向等方面进行述职汇报。

四、述职形式

1. 辅导员工作考核述职报告分组进行。分组和述职顺序采用抽签方式决定,具体抽签安排另行通知;

2. 每人述职不超过6分钟,采用PPT展示方式进行。评委结合个人提交的考核材料和现场述职情况对辅导员进行评议打分。

五、工作要求

1.述职报告得分占年度辅导员工作考核30%,辅导员要高度重视,认真总结,积极准备;

2.参加年度工作考核述职报告人员于2018年31012:00前将述职报告PPTOffice 2003版本)发送至adygb@scut.edu.cn。文件命名格式为“2017年度辅导员考核述职-单位名称-个人姓名”。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科,联系电话:87110452,办公地点:五山校区1号楼1119室。

附件.2017年度辅导员工作考核参加述职报告人员名单.pdf  

 学生工作部(处)

2018.3.3


学院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