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明助学金
  •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15-11-04
  • 浏览量:2921

    仲明助学金是由碧桂园主席杨国强先生个人于1997年出资设立 。1997~2005年每年捐赠100万元,2006年至今,每年捐赠200万元,主要用于广州14所、山区4所大学的优秀贫困大学生资助。1997年至今,我校有337名学生接受了仲明助学金的资助。


“仲明大学生助学金”的捐赠人不求回报,只求受惠者在领取助学金时,签署一份无任何实际监督的“道义契约”,承诺在经济条件许可下自愿归还助学金,参加助困的行列。尽管现在杨先生每天要花上14个小时努力工作来面对市场的激烈竞争,但他仍每年从自己的私人财产中拿出上百万的资金来支持贫困大学生。很多大学生得知杨先生不为名利,无私奉献的事迹后都纷纷表示了自己对企业家的敬意。目前,很多人已经加入到他的行列中来,积极捐助,热心回报社会


碧桂园,成立于1992年,2007年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是一家以房地产为主营业务,涵盖建筑、装修、物业发展、物业管理、酒店开发及管理等行业的国内著名的综合性房地产开发企业。公司实行设计、建筑、物业等一体化开发模式,力求降低成本;高品质产品、优质园林环境、完善配套、国家一级资质物业服务等因素构成的碧桂园家园模式为各区域市场提供了大量物超所值的高品质人居产品。


学院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