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电业奖学金
  •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06-10-10
  • 浏览量:392

深圳电业电器有限公司在香港已有30多年历史﹐本公司于70年代末期在中国大陆开始开建厂房﹐现已拥有上屋电业(深圳)有限公司和全能电业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两个工厂,分别设于深圳市宝安区石岩镇和深圳市龙岗区坪山镇﹐属独资企业﹐是深圳宝安区首家注册的外资企业。
     
公司主要以OEM的方式从事小家电产品的制造﹐如风筒﹑烤炉﹑咖啡壶﹑三文治机等﹐其中咖啡壶更是世界最新时尚的中、高端产品。有NATIONALPHILIPSTOASTMASTERSALTONKENWOODDELONGHIHBPSSEBSAECOSOLACCLOER等品牌﹐产品100%出口美国﹑欧洲﹑日本﹑南美﹑澳洲等地。现工厂设有多条生产线﹐拥有员工约2600人﹐开设有工程﹑采购﹑市场﹑、出入口、会计、品管、物流及制造(包括工模﹑塑料﹑五金﹑配件、装配、电子线路板、喷油/丝印、发热管及焊接炉房等)等多个部门﹐设备齐全﹐生产力量雄厚。


学院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