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三特索道集团与华南理工大学签订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2016-05-18 浏览次数: 354

吴业春校助致辞

曾磊光书记、副董事长致辞

吴业春校助致辞曾磊光书记、副董事长致辞

签订合作协议

合影留念

签订合作协议合影留念


5月16日上午,武汉三特索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华南理工大学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大学城校区B10大楼举行,校长助理、经济与贸易学院党委书记吴业春,武汉三特索道集团党委书记、副董事长曾磊光,经济与贸易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教师代表、三特索道集团学员约60人出席仪式。
    吴业春校助代表学校欢迎武汉三特索道集团学员,他介绍学校发展状况,希望加强双方合作与交流,通过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探索产学研合作的模式,建立长效的合作机制和共享平台,共同推动三特索道集团的事业发展与旅游学院的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曾磊光书记表示,感谢华南理工大学给予的支持,希望以此为契机,增进了解,加强合作,促进双方事业发展。
    合作协议签署的同时,武汉三特索道集团中青年管理人员综合能力提升研修班正式开班。经济与贸易学院EDP中心为参加培训的44位学员提供为期5天旅游管理和新形势下的旅游业发展等方面课程。
    据了解,武汉三特索道集团(股票代码002159)作为以旅游客运索道经营为主、景区及景观房地产开发经营为辅的跨区域、专业化的上市旅游企业,是武汉市第一家股份制改革试点的民营高科技企业,在客运索道的经营和管理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并在多各方面居全国同行业前列,致力于成为中国最具跨越能力的旅游产业集团。(图文/李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