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理工大学招聘设计类/规划类专业教师启事
发布时间: 2016-03-21 浏览次数: 521

华南理工大学是直属教育部的全国重点大学,坐落在南方名城广州。1960年,成为全国重点大学;1981年经国务院批准为首批博士和硕士学位授予单位;1995年进入国家面向21世纪重点建设的大学行列;2001年,实行新一轮部省重点共建,学校进入国家高水平大学建设(“985工程”)行列。

华南理工大学经济与贸易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座落于广州大学城华南理工大学南校区,目前下设有7个系、2个省级研究中心。学院现有2个博士学位授权点、8个硕士学位授权点,3个工程硕士授权点、7个本科专业。其中旅游管理学科具有博士学位授予点,该学科在旅游规划、城市休闲、节事旅游等研究领域具有较大影响力。

为更好地促进旅游管理专业和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的发展,特招聘设计类/规划类专业教师1-2名从事相关教学与科研。

说明:

1)国内著名高校设计类/规划类博士毕业生或高级职称教师;

2)未来需要从事旅游景观设计、会展展示设计等方向的教学工作及相关研究;

3)聘任方式:按学校各类人才聘任有关文件执行;一般情况下,应届博士按二类博士后聘任;具有高级职称调入人员按骨干教师聘任。

时间:2016325日前

联系人:余老师: yucp2015@scut.edu.cn

       牛老师:020-39382288, niujia@sc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