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中坚力量 体育学院召开新任中层干部培训会
发布者:张俊英    发布时间:2022-12-16    浏览次数:258

     12月8日下午,体育学院召开新聘任中层干部培训会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梁大为同志主持。

    梁大为同志指出,学院新聘任的中层干部相对比较年轻,特别是新聘任的3位院长助理。目前我们正处在大有可为的体育工作新时代,年轻干部要起而行之、勇挑重担,积极投身学院各项工作,经风雨、见世面,真刀真枪锤炼能力,以过硬本领展现作为、不辱使命。

    集体廉政谈话环节,学院纪委书记黄广发同志对各系(中心)负责人进行提醒谈话,提醒大家在高水平运动员招生、研究生招生、公共体育教育、学生体质测试和体育场馆服务等环节注意各类廉政风险。

    院长樊莲香教授做了题为“国外大学体育教育管理与校园体育文化传播”的专题培训。她分享自己在美国、加拿大几所大学的亲身经历和体会,教育年轻干部,要开阔视野、善于学习、乐于奉献,对标国外国内重点高校的体育工作标准,共同推动华南理工大学“一流的体育”建设。

     附:体育学院关于边宇等同志任职的通知

 

                                                       (图/文 体育学院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 华南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 粤ICP备0508431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