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莅临体育学院调研指导学校体育工作
发布者:张俊英    发布时间:2022-11-24    浏览次数:134

1122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徐国正,纪委副书记曾学敏来到体育学院调研,了解并指导学校体育各项工作。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梁大为、院长樊莲香、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和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会上,樊莲香介绍了体育学院的发展历程,以及学院党建、公共体育教学、学科建设思路、学生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情况等,并就学院面临的问题与解决思路作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徐国正充分肯定了体育学院的人才培养、公体教学等多方面的工作,特别是高度赞扬了竞技体育的辉煌成绩,对学院领导班子、办公室人员和全体教师为学校体育事业付出的艰辛和努力表示感谢。同时,徐国正指出,学院要建章立制,以规范化建设为抓手,严谨细致地做好招生、就业、场馆收费管理和运动队赞助经费的管理等工作,同时加强学院纪委工作、体育场馆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在安全的前提下,全方位提升学校体育工作水平。

座谈会后,徐国正一行实地走访了网球场、羽毛球场、乒乓球馆、体操馆等多个训练场地,了解学校体育教学条件和学校运动队的建设成效。

                                                 (图/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华南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 粤ICP备0508431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