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师生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发布者:阴志慧    发布时间:2022-10-17    浏览次数:195

收看直播现场

   10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体育学院党委在西区体育馆四楼会议室集中组织党员收看开幕会直播,并设网络集中收看平台,近300名师生通过电视、网络等多种形式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在学院师生中引起了热烈反响,会后掀起了讨论热潮,纷纷结合工作和学习,畅谈了感想和体会。

马校军老师: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报告后,我深刻理解了中国共产党一百年的艰苦奋斗史,深刻领悟了中国共产党在祖国现代化建设中的领导作用,深刻体会到了党组织和党员在抗击新冠疫情和脱贫攻坚的先锋作用。认真看完开幕会,看到党带领全国人民为现代化建设做出的巨大贡献,也感觉到个人在工作上的有待改进提高之处。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作为一名教师,我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开拓进取,立足于本职工作,不断提高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增强教书育人的能力,不断提高科研水平,在实践中提高专业知识的应用能力。

徐雷老师:作为一名党员老师,我相信,在党的正确领导下,我们的国家会越来越好,人民的生活会越来越幸福。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继续会以饱满的热情,敬业的精神,做好我的本职工作,教书不忘育人,为国家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人才!

杨管老师: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我激动之情溢于言表,兴奋之感难以表露。我相信唯有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才能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百年梦想终将实现。我也要戒骄戒躁,时刻叮嘱自己,牢记使命、职责担当。

张雷老师: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各行各业的2200多名党的二十大代表,承载着全国9600多万名党员的重托和13亿中国人民的心声,带着对新时代新征程的期望与憧憬,豪情满怀,汇聚北京,履行职责,共襄盛事。于我而言,要认真上好每节课,让学生真真正正有所收获,提高身体素质,建设祖国。

张俊英老师:新时代近十年,我感觉幸福满满,切身体会最深、感触良多的一点是脱贫攻坚政策,消除贫困、改善民生,真正实现我党一个都不能少的铮铮誓言。听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党对未来五年甚至更远的布局,更让人精神振奋、干劲十足。

阴志慧老师:十年来,我们见证了中国取得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胜利,见证了中国速度、中国声音、中国力量。新征程上,作为一名党务工作者,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出的”青年强则国家强”,“全党要把青年工作作为战略性工作来抓”的要求,深入学生当中,用心用情做好学生思想教育工作,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理想、坚定的信念和昂扬的奋斗精神,引领学生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开拓者,在青春赛道上跑出最好的成绩。

程志胜同学:作为新时代青年,生逢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这既是机遇,也是挑战。我将“以志为先,以新为径,以苦为食”,练就扎实本领,在新时代中历史进程中不懈奋斗。

邓子彤同学: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要从身边小事做起,从自己做起,坚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个人理想同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相结合,不断提升自己,为国家做出更多贡献。

袁航同学:听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我感触颇深,深切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一心为人民的坚定决心。“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让我们每个人都感到心中暖暖的,也坚定了我们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贡献力量的决心!

魏宇斐同学:十年转瞬,白驹过隙,有幸目睹中国巨龙腾飞。我们应心怀国家,做到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刘泽凤同学: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年学生党员,我深知身上责任之重。我将不断提高自己各方面能力,认真学习,努力钻研,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钟炜同学:十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推动我国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党员,我们要肩负起历史的使命,抱有远大理想、努力提高自身素养,认真学好专业知识,要有吃苦耐劳的精神,并且树立终身学习的精神。

杨叶凌同学:通过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我深受感慨,中国共产党始终将人民放在第一位,十年来,党攻坚克难,始终坚定不移地坚持自己的初心,我深信在党的领导下,人民越来越幸福,国家越来越强大!(图文/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华南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 粤ICP备0508431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