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银支部共建 携手共谱新篇 ——竞技体育系党支部与建设银行天河高新区支行党支部举行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发布者:阴志慧    发布时间:2022-09-23    浏览次数:149

座谈交流

   为创新党支部党建活动方式,以党建引领校银合作,9月21日上午,体育学院竞技体育系党支部与建设银行广州天河高新区支行党支部签署“党建引领 千院共建”结对共建协议,并进行座谈交流。学院党委书记梁大为、竞技体育系党支部负责人、建设银行广州天河支行党委负责人李风鸣、黄欢华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

双方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党建和业务工作相关情况,并就开展丰富多彩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进行深入交流。座谈会后,竞技体育系党支部书记黄炜皓与建设银行广州天河支行党委负责人黄欢华签订了“党建引领 千院共建”结对共建协议书。双方负责人表示,将以此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谋划、共提升,搭建起党建深入合作的桥梁和纽带,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延伸共建触角,推动党建业务双融双促。

另悉,中国建设银行已资助在华南理工大学五山校区东区运动场建立“中国建设银行华南理工大学健身中心”,将于下月完工,将大大改善了学校运动队的训练环境。(图/文 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华南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 粤ICP备0508431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