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招生介绍
发布者:张俊英    发布时间:2019-01-28    浏览次数:1215

简介: 广东华工青少年足球俱乐部以华南理工大学体育学院为依托,与华南理工大学EMBA深入合作。拥有齐全、高质量的高校体育场馆设施。

师资团队由前国家队教练区楚良担任教学总监,旗下教练以华南理工大学体育学院足球专项教师和多名亚足联/中国足协C级、D级教练员为主导。通过国家队教学理念,配合互联网辅助教学、线上课程管理,更细致的为每个学员提供优质教学服务。

俱乐部拥有高质量足球人才培养体系,为优秀的学员提供更好的发展渠道。

华工青少年足球俱乐部致力于华南地区3-12少儿足球运动的普及及推广,以球育人,目的争做华南地区最具影响力的足球培训机构




教练简介:


区楚良,教学顾问国第一个拿到国际足联教练资格的运动员,一直担任国奥、国足教练工作,国家男足教练组“五朝元老"。曾先后效力于广东宏远,上海申花,云南红塔和重庆力帆队,并多次代表国家队参赛。拥有对先进足球理念的深刻理解,为华工足球俱乐部的日常教学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侯梦儒,华南理工大学体育学院副教授;研究生导师;华工足球俱乐部总教练;华南理工大学足球队教练,曾带领华工校园组校队获得广东省大学生足球联赛五联冠。


高灿麟,国家一级运动员;亚洲足联C级教练;前广药足球俱乐部青年队队员;华南理工大学体育硕士,曾两次获高中学生足球联赛全国冠军并代表中国中学生运动队参加国际比赛。曾华工校足球队助理教练,曾带领华工校队获”一球成名”全国冠军、带领华工MBA获“M超联赛”全国冠军。


华工足球教练团队,教练团队拥有大量优秀亚足联/中国足协CD级教练和优秀毕业于华工的本科及研究生青年教练资源,拥有多年运动和教育培训经历,结合国家队教学理念为学员提供更优质的教学服务。






版权所有© 华南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 粤ICP备0508431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