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法以治 管系未来 厚德尚学 闻达中外
新春慰问暖人心,殷殷关怀显温情

发布时间:2022-02-22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26日上午在5号楼204会议室,公共管理学院举办了春节留校学生慰问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周勤老师,副院长李胜会老师,党委副书记黄艳华老师,导师文宏老师,班主任李贺楼老师、范璐璐老师出席现场,带来学院的关怀与温暖,并提前恭贺同学们新春快乐!


会上,留校同学先简单介绍了自己,让大家之间有初步的了解与认识,共筑学院师生情谊。之后学院领导老师与同学们展开亲切交流,询问大家寒假在校生活的感受、学习情况以及生活上的困难和需求;叮嘱同学们要注意留校要求、做好假期安排,安心学习、适度锻炼、规律作息,劳逸结合,做好防护,对留校学生们表示了新年祝福与浓浓的关怀,祝愿同学们在学校里度过愉快而充实的寒假生活。

李院长表示,留校也是对自己心灵的一种磨练,在一个安静的环境中方能沉下心来,达成目标。学院老师们也为同学们送上了新年祝福,希望同学们在学校也可以过一个温暖的新年,新的一年五福临门,大吉大利。

会后,老师们为留校同学送上学院准备的新年大礼包、对联与灯笼,让同学们真正感受到了公管大家庭的温馨与关爱。

文字:原野、聂鹏程

图片:郑虹

初审:黄艳华、聂鹏程

复审:周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