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法以治 管系未来 厚德尚学 闻达中外
公共管理学院启动“宿舍安全、防范诈骗”学生党员先锋岗

发布时间:2022-02-22

为深入贯彻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推动学院学生宿舍安全以及防诈工作精细化、常态化,压实安全责任,增强防诈意识,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于202217日在国际校区举行了“宿舍安全、防范诈骗”学生党员先锋岗启动仪式。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周勤老师,副院长李胜会老师,党委副书记黄艳华老师,辅导员杜微微老师、郑凯文老师及2021级研究生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学院党委书记周勤老师强调了设立“宿舍安全、防范诈骗”学生党员先锋岗的重要性,并在动员讲话中提到,宿舍安全和防范诈骗是校园安全的重中之重,安全稳定是干好一切工作基础。在防诈工作中,学生党员要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党支部要发挥好基层战斗堡垒作用。学生党员要主动担当,带动身边同学形成防范合力。主动揽事,从身边小事做起,践行时代使命,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在听了周勤书记的讲话后,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积极主动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党员先锋岗位上发光发热,努力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仪式最后,学院领导老师向学生党员代表颁发“宿舍安全、防范诈骗”学生党员先锋岗标牌并合影留念。

仪式结束后,学院领导老师与学生党员代表一同前往学生宿舍进行慰问,并悬挂党员先锋岗标牌。通过深入学生宿舍,学院领导老师再次强调了宿舍安全和防范诈骗的重要性,叮嘱学生一定要提高防范意识。并希望通过设立党员先锋岗,扩大防诈骗宣传活动的覆盖面,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将防诈宣传落实到每一个学生,切实加强防范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