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法以治 管系未来 厚德尚学 闻达中外
“心沟通,零距离”——公共管理学院"Face to Face"师生交流会在国际校区举行

发布时间:2022-02-22

寒假将至,为了解研究生新生们在国际校区的学习与生活情况,公共管理学院于17日中午在国际校区D3格物音乐吧开展了一场“心沟通,零距离”师生交流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周勤老师主持,副院长李胜会老师、副院长黄岩老师,党委副书记黄艳华老师,辅导员杜微微老师、郑凯文老师及182021级研究生学生代表参加了交流会。

黄岩老师首先强调了本次交流会的主题,鼓励与会学生代表积极发言、认真反馈最迫切、最真实的学习和生活问题。

会上,18名学生代表围绕同学们共同关注的科研、学习和生活等方面问题进行反馈,与会老师认真听取并记录每一位学生的发言,并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积极回应和深入交流。

李胜会老师表示,师生交流会能够让学院更深入地了解到同学们迫切关注的问题,后续会认真研究并向学校有关部门反映协调,帮助同学们解决困难。同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抓好学习,同学们要在研究生的第一年潜心学习;二是利用好校区资源,国际校区为同学们提供了充分的自习空间和惬意的学习环境,同学们要利用好国际校区的资源,不断充实自己;三是做好沟通工作,同学们遇到学习和生活问题要及时和辅导员、教务员沟通,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桥梁作用及辅导员、教务员和班主任的示范引领作用。

本次师生交流会增进了学院师生之间的沟通交流,更拉近了彼此心灵的距离。活动最后,学院领导老师和学生代表合影留念,共同为新的一年送上美好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