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法以治 管系未来 厚德尚学 闻达中外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亢升教授为21级博士生党支部举办新中国外交史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2-02-22

 202214日下午,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公共管理学院2021级博士生党支部邀请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骨干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亢升教授,在五号楼107课室,为支部党员讲授了题为《营造现代化的良好外部环境:新中国外交的历史经验》的专题讲座。

亢升教授从“大历史”观出发,回顾了自新中国成立以来我国外交事业的发展历程,总结了党领导外交事业的基本经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提供了启示。随后,党支部成员就亢升教授的报告内容各自发表了学习体会并进行了交流讨论。新中国成立以来,我国外交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走过了非常不平凡的道路,描绘出了一幅波澜壮阔、气势恢宏的画卷。在新时代,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持续推进外交理论和实践创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保驾护航。



                            图文:公共管理学院2021级博士生党支部 徐彦申

            发布:黄驿舒                

               初审:聂鹏程                    

                            复审:周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