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法以治 管系未来 厚德尚学 闻达中外
“缘起公管,健康同行”公共管理学院校友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10-28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10月24日,“缘起公管,健康同行”公共管理学院校友活动在广州举行。来自各届的22位校友从各地赶来,相聚羊城,进行了一次以“公共卫生和健康”为主题的参观交流和学习,畅叙同学情谊。

校友活动的第一站是广州恒健医院。毕业于2008级本科行政管理专业、现为广州恒健医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的朱哲廷,对校友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朱哲廷带领校友们对医院进行了参观学习,他介绍到,医院创办于2019年,按照“综合门诊+重点专科”的发展方向设置科室,力争打造成为学科齐全、重点专科优势鲜明的二级综合医院。朱哲廷分享了自己创办医院的初衷,从头脑一热到事事亲力亲为,从逐个流程一一打通到医院终于落地,朱哲廷和伙伴周辰的热血创业经历在校友中引起了热烈反响。

 

校友一行参观医院

座谈交流


朱者廷校友分享创业经历

随后校友们到达2018级MPA校友刘敏雅所就职的广东康爱多数字健康科技限公司。作为公司副总,刘敏雅所作的“关于后疫情下国家医疗政策的浅析和医药电商的机会”的主题发言,是本次校友行的重头戏。刘敏雅全面系统地介绍了国家医疗政策的变化、互联网与政策变化对于医药电商的利好,并结合公司业务和框架介绍了医药电商的运营模式。在互动环节,校友们积极踊跃向刘敏雅请教了有关线上线下联动、新零售、互联网问诊等方面的问题,双方交流十分热烈。

刘敏雅校友作主题发言

交流现场

欢聚时光总是如流星飞逝般短暂。在这个周六,大家不仅更深入了解了关于医药和互联网医疗等热点信息,还通过交流分享增进了同学间友谊,校友们都表示收获满满,非常开心。几位在校同学也参与了此次活动,表示拓宽了视野,对所学专业有了新的认识,尤其在未来职业规划方面,发现了更多新的可能。

 

合影留念

短短相聚之后,校友们各自踏上归途,不散的是同学之情,也让我们热切期待下一次的相聚!

图文:朱可嘉
初审:黄艳华
复审:周勤
发布:李亦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