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法以治 管系未来 厚德尚学 闻达中外
公心筑梦 管聚一堂——公管校友助力2020年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20-11-30

  20201128日晚上7点,在华南理工大学五山校区体育馆,公共管理学院2020年“公心逐梦,管聚一新”迎新晚会正式拉开序幕。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周勤,副院长黄岩,副院长李胜会,党委副书记黄艳华,行政管理系副主任梅冬芳、2020级新生班主任尉馨元、张兴、李莉芳,教务员李涛、陈佩、高佩英,辅导员郑凯文、梁绰禧、2012届本科校友朱哲廷及2020级全体新生出席晚会。


周勤书记发表致辞,欢迎2020级新同学加入华南理工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的大家庭,并希望同学们要在大学生活中努力学习,积极向上,不断提升自己,收获一段美好的青春时光。


周勤书记致辞


随后,周勤书记特别鸣谢2010届本科朱哲廷校友为晚会助力,提供现场抽奖奖品,2007届硕士陆剑宝校友为晚会助力,提供从化泥巴乐园门票作为晚会礼品。并为到场的朱哲廷校友颁发捐赠证书,感谢校友对学院的大力支持。


颁发捐赠证书


抽奖环节

2020年,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打乱的每一个人的生活,那些最美的逆行者和志愿者们,为了13亿中国人民的生命安全,无惧危险,走上抗疫的最前线。逆行者与志愿者们带来的朗诵,让全体观众心怀感动;2020年也是决战脱贫攻坚之年,黄矢尖同志的故事也同样让全体观众为之动容。

晚会其他节目内容同样丰富。从容洒脱的藏族舞蹈、优美舒展的哈萨克族舞蹈和轻松活跃的塔塔尔族舞蹈,迸发出浓浓的民族风情;刚劲有力的武术表演展现了中华传统武术的迷人魅力;细腻动人的歌曲演唱令人流连忘返;风趣幽默的小品剧情让人捧腹大笑;激情四溢的B-box,活力四射的舞蹈,让在场的观众们尖叫连连。


最后,2020级新生上台和嘉宾们进行集体合照,也代表着今年的迎新晚会圆满结束。感谢台前幕后为此次晚会忙碌的老师和同学们,也祝愿大家在之后的学习生活中愉快顺心,学业有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