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法以治 管系未来 厚德尚学 闻达中外
优秀!我校MPA校友莫双闻获“广东青年五四奖章”

发布时间:2019-05-06

       第二十一届“广东青年五四奖章”评选近日揭晓。我校MPA校友、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办公室主任科员莫双闻收获这一含金量极高的荣誉。该奖项是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广东省青年联合会联合设立的授予广东省优秀青年个人及先进青年集体的最高荣誉,旨在集中展示新时代广东青年的精神品格和价值追求,激励和引导广大青年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投身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新征程。


 

 

  

第二十一届“广东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表彰现场

   

 

    莫双闻1985年生人,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办公室主任科员、厅机关团委书记,2014年获得华南理工大学公共管理(MPA)硕士学位,2008年本科毕业于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莫双闻获得“广东青年五四奖章”

  

   2018年,“某公司事件”发生后,莫双闻同志作为专项小组主要工作人员,全程深度参与应对处置过程,分析研判最新形势,提出对策和工作建议,为我省部署应对工作抢占先机做了大量基础工作。整个应对过程草拟和办理相关重要文件超百份。在该事件受关注度高、涉密程度高、影响极其重大的条件下,敢于担当,勇挑重担,展现出对党绝对忠诚、综合素质过硬的优秀品质,工作取得了良好效果,防范化解了重大风险,大力发展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着力推动全省电子信息产业高质量发展。

   莫双闻校友是华工人的骄傲,各位青年朋友,我们要以他为榜样,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毫不畏惧面对一切艰难险阻。让我们以最热血的担当、最燃爆的青春,砥砺奋进、开拓进取,向新时代传递华工青年的最强音,谱写无愧于前辈、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璀璨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