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法以治 管系未来 厚德尚学 闻达中外
【研】公共管理学院研分会素质拓展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9-04-24


为了进一步丰富公共管理学院研分会成员的精神生活,增进研分会各部门之间的感情和交流,使研分会成员在学习之余放松心情,调整好状态。2019412日上午,公共管理学院第十届研分会素质拓展活动在华南理工大学东九“乐动心声”工作室举行。此次活动在微微老师的引导下分三个环节展开。

 

首先,各个成员依次简短地回顾了自己在研分会的工作,聊聊收获和困惑。大家都很珍惜在研分会的工作,并且都很感谢身边的小伙伴。在欢快的畅谈后,大家开始在微微老师的引导下了解打击乐,从一开始的不熟悉到慢慢入门,大家越来越有感觉和默契了,通过观察前一个成员的打击构造自己的音符,最后通过集体协作,大家制作了属于团队的小小乐曲。随后,跟随微微老师的动作指引而不用语言,大家也能够变换小组并且随时加入集体的演奏,大家都玩得不亦乐乎。

     

随后,大家彼此交换对这次拓展活动的感受和看法,能够在这样的打击乐心理减压活动中,找到自己的位置并且融入集体,大家都特别快乐而且给自己的工作和学习带来了启发。最后,伴随着大家的欢声笑语,公共管理学院第十届研分会素质拓展活动圆满地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