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法以治 管系未来 厚德尚学 闻达中外
第八届团员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回顾

发布时间:2019-03-29


2018328日下午,华南理工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团委第八届团员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于五山校区五号楼107室召开。院党委副书记黄艳华、研究生辅导员杜微微、团委书记王高山、19级本科生辅导员梁绰禧、研究生分会主席廖清云、研究生团委副书记周胜兰、团委副书记朱再易、学生会主席刘俊鹏、学生会副主席黄安、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张明以及部分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出席本次大会。


随着大会开始,国歌声响起,全体成员起身行注目礼。随后,大家对到场的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紧接着,研究生团委副书周胜兰、团委副书记朱再易对大会准备工作进行了报告,团委书记王高山、学生会主席刘俊鹏紧随其后对上一任团学工作进行了回顾及总结,他们对上一任团学的工作表示认可,对全体成员的付出也深表感谢。在此之后,学生会副主席黄安进行了监票人资格审查报告。


中场休息后,主持人公布了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和选举办法。同时,学生会副主席朱再易作候选人资格审查报告。在此之后,各位参加竞选的团委·学生会成员依次上台发表竞选宣言,投票也随之开始。

在计票期间,主持人宣布了2018—2019学年优秀干部的名单,党委副书记黄艳华、团委书记王高山以及学生会主席刘俊鹏对他们进行表彰。经过公平公正的计票,总监票人公布本次大会的投票结果。之后,党委副书记黄艳华发表讲话,她肯定了上一任团委的工作,也对全体成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最后,在热烈的掌声中,公共管理学院第八届团员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为学院团学注入了新的能量,进一步优化了团学的内部配置,调动了大家工作与学习的积极性。新一任的委员们定会坚持“公管之家,服务大家”的宗旨,让公共管理学院团委朝着美好的明天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