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法以治 管系未来 厚德尚学 闻达中外
“新时代,新要求”——记公共管理学院团支书培训大会

发布时间:2019-03-05


为确保我院新学期团委工作顺利进行,切实保障团支部每位成员的权利, 20193418:30,我院于5号楼105室举行团支书培训大会。院党委副书记黄艳华老师,院团委书记王高山老师,辅导员郑虹、梁绰禧老师,团支书以及团委组织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首先,郑虹老师向同学们传达了新学期推优入党的相关信息。郑虹老师针对学生入党要求、入党流程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耐心地讲解,同时逐一指出了各环节中需要特别留心的注意事项,包括对入党申请书、思想汇报的要求、入党工作流程的内容变化以及推优名单的公示等,为同学们入党准备工作的顺利完成做足准备。

随后,黄艳华副书记对各团支部针对围绕两会即将开展的活动作出了部分安排。此外黄艳华副书记还从日常生活及学习方面关切学生的心理健康状况等,强调各团支部需做好学生的安全稳定工作。

最后,王高山老师由“从严治团”的新工作要求出发,围绕团委工作中团员信息数据的录入核查、入团工作流程、入团申请要求等方面展开工作指导,提出对团委具体工作中各事项的新要求,重点交代了团员以及党员申请等信息真实有效的核查工作。

整个会议过程中针对各环节工作存在的疑问,各团支部委员积极提问,书记和辅导员老师也对学生的疑问进行耐心讲解。晚8时,新学期的团支书工作培训会议在学生与老师的交流之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