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法以治 管系未来 厚德尚学 闻达中外
秣马厉兵 不负韶华

发布时间:2019-01-12


今日,一片蓝绿色的海洋,今日,年轻活力和铿锵呼号飘荡在训练场上空。

同学们经得起苦涩,扛得起考验,已经历了数天的军训洗礼,大家依旧面不改色,以最饱满,最热情的态度面对,去认真对待每一天的军训生活。

毫不懈怠,整齐化一,严守纪律。午前,大家专心练习分列式和队列训练,为最后一日的列队汇演做着准备。大家精神抖擞,一丝不苟,没有一丝倦意和懒散,只有一身正气和坚定的信念。

 “一!二 !三!四!”在训练场上的我们口号声嘹亮。我们现在就是士兵,军人就要服从命令,服从指示,我们都是新时代的栋梁之材。教官们认真施教,同学们军姿挺拔,动作干脆有力,展现出了良好的军人素养和坚定的决心。

到了休息时间,教官一扫训练时的严肃,和我们有说有笑,性格是那样的爽朗,使我突然感到教官和父母一样的亲切。原来他们也不是钢铁一样的人,也是有血有肉的人。

军训中,我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叫做年轻,我们有一个共同的希望叫做真诚。

年轻是风,年轻是雨,我们是风雨无阻,风雨兼程;年轻是雷,年轻是电,年轻是永不言败,永远向前。

年轻的心,年轻的人,在军训中打造年轻的梦想;年轻的你,年轻的我,在军训中筑造年轻的形象。

军训中,我们有一个同样的名字叫团结,我们有一个共同的财富叫做力量。

站是一股洪流,坐是一掌脉青松。团结的力量就是因为同一个理念而聚在一起,共同合作,共同协助,共同扶持,共经风雨,共睹彩虹。

在军训中,团结的集体打造着同一个舞台上的梦;团结的你们,团结的我们,在军训中合作出美好的梦。

秣马厉兵,不负韶华。军训固然充满辛酸和困苦,但这些皆会成为我们生命中宝贵的财富。它磨砺我们的意志,让我们鼓起勇气去面对一切挑战,让我们的心智更加成熟,让我们的信念愈发坚定。

严格要求,刻苦训练,不畏困难,增长才干。“让宝剑愈加锋芒闪动,让梅花愈加幽香远播。”

一抹军绿,增添多彩青春;飒爽英姿,更显青年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