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法以治 管系未来 厚德尚学 闻达中外
齐心协力 同筑梦想

发布时间:2019-04-10

训练日常

结束了几日的齐步走行进与立定的强化训练,今日我们进入到了正步走的练习当中,为最后的列队汇演做着准备。

清晨时分,依旧是那熟悉的“向教官问好!教官好!”的有力口号声,公管人的声音之中充满年轻活力,我们已经为一天的训练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带着饱满的激情,热情和活力迎接这崭新的一天。

在教官一声短促而有力的口令声“一!二!”当中,同学们正在进行着正步走训练。看那坚定稳健的步伐,笔直的腿杆和那明亮的双眸,同学们信心满满,誓将训练做到最好。

这样的高标准,严要求,离不开教官的细心施教,也离不开同学们的认真对待。

看那一排排整齐的队列。同学们昂首挺胸,阔步向前方勇敢无畏地前进,面容透着自信活力,口中呼喊着:“严格要求,刻苦训练,磨砺意志,增长才干。”

再看那举旗手,他们手持军旗,踏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挥舞着头顶上鲜艳亮丽的红旗,庄严神圣。那抹迎风招展的红,在冬日暖阳中愈发鲜艳夺目。

我们的排头兵英姿飒爽,训练有素。看那干练的动作,这是他们苦练多日的成果。每个动作都认真对待,仔细纠正不到位不规范的动作。他们是公管人的门面担当,彰显我们的激情活力。


拉歌活动

晚间,暖黄的灯光将每个人的影子拉的很长很长,挺直的腰杆,昂首的头颅,期待自己不枉此行。

经过紧张的训练之后,我们营展开了欢快的拉歌活动。

大家分为两个阵营,间隔一“楚河汉界”。在教官们充分的带动之下,同学们内心深处饱含的热情被完全激发出来,训练场上一时间热情似火,情绪高涨!

欢快洋溢在夜晚微凉的空气之中,热情与活力交织在一起,伴着富有节奏韵律的口号,点燃了整个场地的激情。对阵双方都不甘输掉这场“战争”,纷纷行动,“剑拔弩张”,开展了一轮轮猛烈的“攻势”。

整个拉歌活动,在激烈的对抗之中,我们更加增进了营内部的感情,让我们更加团结,抱得更紧,也让我们深刻体会到集体的强大力量。

正如营长所说的:“我们是一家人。”包容团结,这也是公管人秉承的观念,我们坚信这样的品质能够助我们走得更加坚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