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法以治 管系未来 厚德尚学 闻达中外
汗水中铸就辉煌——致特殊方队的你们

发布时间:2019-04-10

有这么一群人,他们离开了自己的方阵,独自一人前行;有这么一群人,他们承受着比别人多几倍的劳累,只为了心中的信仰。他们不惧艰难,勇敢向前:他们不惧孤独,默默前行,他们,就是公共管理学院特殊方队的同学们!

国旗队

国旗队的淘汰机制是残酷的,67名同学,留下的只能有24名。

她们说她们真的很累,但是他们想继续坚持。

她们每天是站不完的军姿,走不完的正步,前脚站台阶、后脚悬空的军姿,头顶水瓶的军姿,她们都在汗水中坚持了下来。

因为他们相信国旗队是一种荣耀,她们愿意为之而奋斗的荣耀。


反恐训练部队

反恐部队的训练可以说是训练中最艰苦的一个,他们在地上无数次地翻滚,他们无数次的滑膝,只为了让自己的动作更加标准。

他们手中是沉甸甸的枪,心中是保家卫国的决心。

他们每天训练之初的跑步、夜晚的体能训练、手中黑漆漆的土、膝盖上无数的划痕,只为自己的信仰,为了全营的荣誉。

公管人无论在哪里都能散发属于自己的光彩,考场上我们可以奋笔疾书,训练场上也可以展现风采。公管因为有你们这样的一群人而骄傲,公管也永远是你们最坚强的后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