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法以治 管系未来 厚德尚学 闻达中外
鼓士气、送温暖——记公共管理学院2018级本科新生军训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0

201919日,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邬智教授来到大学城生活区运动场,看望并慰问在这里开展军训的2018级公管新生和教官。党委副书记黄艳华老师、182班班主任范璐璐老师以及本科生辅导员郑虹、蚁东烁陪同慰问。

面对整齐的学院方队,看到新生们昂扬的精神面貌,邬书记十分高兴,他肯定了同学们的付出与努力,激励大家以更好的精神面貌面对接下来的挑战,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在军训中磨练意志,收获成长。

随后,党委书记邬智、副书记黄艳华与团委·学生会成员为同学们送上热乎乎的红豆糖水以及补充热量和体力的食品,叮嘱同学们一定要多加衣物,注意休息。同时,他们了解了相关训练情况,感谢教官们的辛勤付出,请教官务必对我院学生严格要求,但同时也要关爱同学们的身心健康。

此次慰问活动,同学们深感学院领导和老师对学生的重视和关怀,深感公管大家庭的温馨与团结。同学们一致表示要认真参训,以高标准要求自己,保质保量完成军训任务。相信同学们在学院的关怀下,能够更好地融入和谐公管这个大家庭,继承并发扬团结友爱、艰苦奋斗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