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法以治 管系未来 厚德尚学 闻达中外
【研】“赏尽花灯又一宵,沉醉华园又年少” 2018校园灯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01-10

2018128日,由公共管理学院、电子与信息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自动化科学与工程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研分会共同主办的华南理工大学2018年校园灯会之“赏尽花灯又一宵,沉醉华园又年少”系列主题活动在逸夫人文馆西广场顺利举行。活动现场花灯璀璨、歌舞动人,点亮了华园的夜晚。

傍晚时分,冷风呼啸。但华灯初上,人群渐聚,西湖边也逐渐热闹起来。一出唯美的舞蹈《咏春》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丝绒绸缎下,舞者婀娜的姿态向我们展现了传统文化的无限魅力。灯谜区格外热闹,大家绞尽脑汁只为破解谜题,拿到积分卡后尽情地参与游戏,向着更高的游戏积分发起冲击。套圈投掷、抱团团、嘴巴手指不一样等丰富多彩的游戏摊位旁欢笑四溢,更有汉服展示让大家一饱眼福。作为灯会重头戏的整点表演更是精彩纷呈,热闹了华园的夜晚。刘姝利等同学带来了吉他弹唱《你曾是少年》,轻快的节奏带我们感受到校园生活的多彩,随后谌凯同学独唱了一首《可不可以不爱》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在整点表演的过程中,大家聚集在微信上墙留言板前给喜欢的表演点,热闹非凡。最后,在高天驰等同学的歌曲串烧中,活动落下了帷幕。


活动现场花灯展展

开场舞表演

套圈投掷游戏进行中

汉服展示


本次校园灯会活动丰富了华工师生的校园生活,展现了华工人的青春与活力,同时也彰显了中华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吸引同学们更多地了解咱们博大精深的文化。璀璨流光,期待明年与你再次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