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法以治 管系未来 厚德尚学 闻达中外
【研】聆听名企之声,规划人生未来——名企实习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1-10

 2018114日,由公共管理学院、电力学院以及自动化学院三院联合举办的“聆听名企之声,规划人生未来——名企实习经验交流会”如期在五山校区34号楼202教室举行,活动旨在为求职季面对人生重大选择关口的同学们提供师兄师姐的宝贵经验,提升同学们寻找满意的实习机会的成功率,并为他们日后的正式工作奠定一定的基础。

本次活动我们请到了分别来自公共管理学院、电力学院、自动化学院的四位师兄师姐,他们实习经验丰富,涉及行业广泛。活动当天,现场气氛火热,来自全校多个学院的一百余名研究生来到现场仔细聆听嘉宾们的满满干货。

当嘉宾分享完各自的丰富经验后,同学们仍意犹未尽,纷纷举手提问,道出各自的疑惑,嘉宾们一一耐心解答,同学们收获了更多知识。

 

最后,主持人宣布交流会结束,同学们有序离场,仍有疑问的同学继续留下与嘉宾交流,直到尽兴而归,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