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法以治 管系未来 厚德尚学 闻达中外
【研】公共管理学院第十一届定向越野大赛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9-01-10

1125日清晨,天朗气清,四百余名同学聚集在西区体育场等待2018年第十一届定向越野大赛的开始,他们中有来自各个学院的五十余名志愿者,有65支队伍参赛队伍的近400名同学,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同学们井然有序的列队等候。队员们共被分为ABCDE五个批次出发,为保证各个任务点的秩序,各组间隔15分钟出发。华园的清晨,到处是运动员们奔跑的身影。


在各个游戏点,同学们用自己的智慧回答工作人员的问题,努力合作完成游戏任务,汗水与笑声是这个上午最常见的风景。时间临近中午,各队纷纷回到西区体育场出发点登记所得的总分,工作人员在紧张地统分后排出了比赛名次,一、二、三等奖各一队,优秀奖五队,并为总分排名前八的队伍颁奖。


颁奖结束后,五个学院的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们清理了场地,整理好物资,商定了后续事宜。第十一届定向越野大赛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