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法以治 管系未来 厚德尚学 闻达中外
公共管理学院2018级新生团建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10-01

912日,杜微微老师带领2018届公共管理学院的新生们在华南理工大学大学城校区的艺术学院练功房开展了趣味盎然的团队建设活动。

下午两点半,1班的团建活动率先进行。面对稍显羞涩的同学们,杜老师首先安排同学们围成一个圈,每位同学搭着前面同学的肩膀,跳活泼的兔子舞,简单的舞步一下子就让氛围活跃了起来,同学们也纷纷展颜欢笑。


趁热打铁,杜老师招呼同学们围成圈席地而坐,每个人向大家自我介绍并分享自己的趣事,伴随着欢声笑语,同学们彼此也更加熟悉。

紧接着,同学们又在杜老师的带领下围成内外两个圈,与不同的同伴合作完成身体打击乐,整齐响亮的节拍与鼓点不仅展现了大家的热情,也凝聚了班级的友谊。

随后,杜老师为每位同学派发小乐器,伴随着欢快的曲调,同学们应和着节拍传递小乐器,或嬉笑、或专注,每个人都沉浸并享受着合作。


1班长达两个半小时的团建活动结束之后,杜微微老师只稍作休息便马不停蹄地准备晚上2班的活动。即使这样,晚上六点半,杜老师在晚上见到2班的同学们时,脸上的笑容依然灿烂,她热情洋溢地自我介绍,真诚地对待每一位同学。不同的班级,一样的活动,一样的欢笑,2班同学甚至完成了更高难度的身体打击乐挑战,也让杜老师惊叹不已。

在最后的总结环节时,每位同学都大方地分享了对这次团建活动的感触。其中最频繁出现的词语是“开心”。杜微微老师带领的团建活动让我们的班集体聚集在一起,相互更熟悉彼此,让来自五湖四海的我们的心聚集在了一起,了解了团队的意义,拉进了彼此之间的距离。同学们纷纷表示期待下一次团建活动。

活动行将结束之际,杜微微老师带领同学们手牵手一起宣誓“我们是一个团结的集体,我们是一个友爱的集体,我们是一个奋进的集体,无论发生什么,我们总是站在一起,分担忧愁,分享快乐,感恩有你,并肩前行。一班二班,非同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