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法以治 管系未来 厚德尚学 闻达中外
公管之家,邀你当家——记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招新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8-10-01

913日晚7时,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招新宣讲会在大学城校区A4教学楼课室如期召开。出席本次宣讲会的嘉宾有公共管理学院团委书记王高山,本科生辅导员郑虹,学生会主席刘俊鹏,学生会副主席黄安、邓杰、梁婉珊和朱再易。

本次宣讲会针对学院部门即将开展的招新工作,向学院大一新生介绍各部门,便于新生深入了解各部门本职事务,在到现场新生中引起了热烈的反响。

暖场视频循环播放,同学们有序进场,主持人认真准备,会议在七点拉开了序幕。首先是王高山书记致辞,他代表学院向18级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向他们传达了自己殷切的期望以及美好的祝愿。

接下来进入各部门单独宣讲的环节,七个部门的宣讲人各显神通,向在场同学展示自己部门的风采。其中,权益部与文艺部的宣讲人凭着诙谐风趣的言语风格吸引了不少眼球;信息宣传部依靠部门所长,精心制作的宣传视频令人耳目一新;辩论队辩手们整齐的着装、响亮的口号引得现场掌声雷动……新入学的同学们不时被各部门幽默的宣传视频引得大笑,现场气氛轻松欢快。最后,组织行政部宣讲人在台上进行了慷慨激昂的演讲,为此次宣讲会画上了完美句号。

持续近两个小时的宣讲会在此起彼伏的掌声与笑声中完满结束。新生们通过这次宣讲会了解到了更多的部门信息,我们也看到新生对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工作也表现出的极大的热情与期望。相信有新鲜血液加入的院团委·学生会能够日益精进!公管之家,邀你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