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法以治 管系未来 厚德尚学 闻达中外
青春风采,继往开来——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招新面试会

发布时间:2018-10-01

九月,金秋的岁月,追梦的开始。寻梦,是每个人心中的那片橄榄叶。团委·学生会的存在便是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锻炼能力的平台。为进一步促进我院团委·学生会工作,巩固和完善学生会工作机制,915日下午我院团委·学生会干事的招新面试会在大学城校区召开。


面试还未开始,新生们早已等候在现场,现场的氛围十分火热。经过团委·学生会各部门紧张的准备,面试于下午两点半正式开始。

一面的过程可以说是既严肃又轻松。参加面试的同学分别进行了简短而又精彩的自我介绍,或紧张,或放松,不尽相同。针对面试官提出的问题,同学们自行分组,各抒己见,展开激烈的讨论。面试官们经过深入观察,相对做了一些提问,并对各位同学的面试情况做了详细的记录。


一面的初露锋芒让不少同学在二面中信心倍增。根据同学们填报的志愿意向,相应部门对他们展开新一轮的面试。在这期间,我们发现了各方面的人才。

文艺部同学丰富的特长介绍让我们开始期待今年更加多彩的迎新舞台;体育部同学辉煌的经历让我们提前预见了他们在领奖台上的荣耀;信宣部那些醉心技术的同学让我们看到了别样的宣传画面;学术部同学“我没什么兴趣特长,只喜欢学习”的豪言让我们相信他们会是公共管理学院新一届的人才。


一轮轮紧张的面试于下午四点五十分接近尾声,各部门面试官秉持公平竞争,择优录取的原则认真总结面试情况,共同协商,谨慎确定录取名单,力争不错过任何一个优秀的公管学子。最终的录取结果将于17日正式敲定。

这次学生会招新大会,为我院团委·学生会注入了新鲜血液,充分表现出我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永不服输的勇气,表现出了新一代大学生燃烧的激情。这些新鲜血液定将发扬我院团委·学生会优良传统,在今后的工作中及时吸取经验,找出不足,开拓创新,有所作为,打造我院独特的品牌,在梦想路上创造更多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