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法以治 管系未来 厚德尚学 闻达中外
热血青年,青出于“篮”------记公共管理学院第九届“公管杯”篮赛

发布时间:2018-05-30

五月,透蓝的天空,悬着火球般的太阳,炎热的天气令人躁动不安,然而酷暑并没有阻挡我院学子拼搏运动的激情。524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第九届“公管杯”篮球赛在东十一篮球场拉开序幕,我院团委书记王慧芳老师,辅导员王高山老师作为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比赛为期两天,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我院学子与老师各自组队,在赛场上一较高下,挥斥方遒。

初赛赛前,选手们早早到场,热身准备,骄阳似火难抵选手们满腔热忱。裁判员鸣笛,战幕拉开了。发球、运球、传球、断球、拼抢……双方运动员个个生龙活虎,展开了激烈的争夺,气氛立刻紧张起来。经过激烈的初赛角逐,方俊和阳义南老师队、研联李朝阳队、152班杨茗惟队、152班陈思宇队、152班房春梅队、162班徐鲁楠队、162班文婉慧队、172班肉先古丽队和172班麦宁暄队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决赛于526日开展。经过了初赛的磨合,各队队员们配合地更加默契,对比赛更是充满了必胜的决心,赛场上充满剑拔弩张的氛围。

比赛伊始,队员们迅速投入比赛,男子组球员个个雄姿英发,在场上你争我夺,一轮轮地抢球,投球动作潇洒,每个动作争锋相对,帅气利索;女子组球员更是巾帼不让须眉,在赛场上充分发挥,奋力争夺,挥洒汗水,展现自我。比赛如火如荼地进行,每一次投篮都牵动着观众的神经,观众们激情四射,赛场上不时发出“好球”的欢呼声,现场气氛燃到极点。

    伴随着逐渐西斜的太阳,两个多小时的比赛也接近尾声。本次篮球赛男子组方俊和阳义南老师队、研联李朝阳队摘得桂冠,152班杨茗惟队和152班陈思宇队荣获亚军和季军;女子组冠军由172班肉先古丽队获得,152班房春梅队、162班文婉慧队分别取得第二名和第三名的好成绩。至此,公共管理学院第九届“公管杯”篮球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