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法以治 管系未来 厚德尚学 闻达中外
【公管】超越自我,羽众不同——记2018“公管杯”羽毛球初赛

发布时间:2018-04-15

2018414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2018“公管杯羽毛球赛初赛在海丽文体中心顺利举行。

这次初赛由女子个人赛、男子个人赛和部分团体赛组成。一走进场馆,剑拔弩张的气息铺面而来。场馆的左手侧悬挂着公管杯羽毛球赛的横幅。横幅之下,红色的公示板肃然矗立,即将见证一场又一场的胜利与失败。选手们摩拳擦掌,紧张地等待着比赛号令响起。战争,一触即发。



个人赛上,实力成为了争锋的主角。男女个人赛交织进行,视觉盛宴轮番上演。优秀的选手们同台对决,相知相杀,你方唱罢我登场,好不热闹。选手们以球拍作为利剑,剑之所指,所向披靡。球拍舞动得迅猛而决绝,每一击都扣人心弦,每一次都可能成就最终的审判。羽毛球高速飞旋,如同一把利刃一丝不苟地履行着自己的使命,直击对手的命脉。



团体赛上,合作成为了赛场的主题。合作,意味着摩擦,更意味着协调。选手们两两结合,经过了最初的磨合之后,合作就逐渐显现了它强大的力量。两位选手紧密配合,攻防得当,形成了一张紧密不破的网。同时,老师们也打起了友谊团体赛,仿佛又回到了曾经那热血的青春时光。




凡比赛者,必有胜负。胜者有之,败者亦有之,同时也有身怀绝技挽狂澜于绝境者赢得阵阵喝彩。但是不论胜负如何,在这场比赛里,收获的快乐与友谊却是胜败结果无法给予的。或许多年后再回首,胜负已经被岁月冲蚀的模糊不清,但是沸腾的青春却仍然在心间悸动着,叫嚣着。热血一场,不枉年少。但求无悔,莫问前程。这,才是比赛存在的最终奥义。

比赛仍在进行,谁将摘得桂冠,且待下回分解。

(图、文/赵清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