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法以治 管系未来 厚德尚学 闻达中外
转发《关于学习收看“两优一先”典型事迹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7-05

各二级党委(党总支):

七一,党中央隆重表彰一批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广东省22个单位和个人受表彰。按照中央组织部的要求,省委组织部制作了22两优一先型事迹片在广东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省远程教育平台和省党员教育网播出。为弘扬正气、树立标杆,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激励作用,根据《中共广东省委组织部关于学习收两优一先型事迹片的通知》(粤组电传〔201636号)要求,各二级党委(党总支)要把学习收看两优一先典型事迹片作为当前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认真组织广大师生党员学习收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播出时间

1. 广东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播出时间为:630日至710日,周一至周五22:35以及周六、周日晚22:00首播;周一至周六15:30重播前一晚的第1部(播放部分见附件)。

2. 广东省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播出平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栏两优一先目)上线时间为628日上午9:00,全省各远程教育站点可随时点播收看。

3. 广东省党员教育网(http://www.gdycjy.gov.cn,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两优一先栏目)上线时间为:628日上午9:00,可随时上网点播观看。

二、收看要求

1. 高度重视。广东省这次受中央表彰的两优一先理想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带头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推动发展、深化改革、服务群众、维护稳定等方面作出显著成绩,得到了党员群众公认的先进模范。他们的典型事迹片是当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各级党员的重要学习内容,各二级党委(党总支)要高度重视,确保广大师生党员都能学习收看,普遍受到教育。

2. 精心组织。各二级党委(党总支)要两优一先典型事迹片的播出安排通知广大师生党员,认真组织师生党员自行学习收看,有条件的要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组织师生党员集中学习收看。

3. 开展讨论。学习收两优一先型事迹片后,各二级党委(党总支)要结合学校、本单位正在深入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引导广大师生党员开展学习讨论,掀起学先进、当先进的热潮。


附件:广东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播出表



党委组织部

党委宣传部

201671

附件:广东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播出表.pdf